close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匯豐20180630auto1.png

    饗樂卡20180731-2auto.png

    花旗20180430-2auto1.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破百枚飛彈轟炸敘利亞美英法「精準攻擊」戰力解密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整理出美英法聯軍發動「精準攻擊」轟炸敘利亞所派出的戰力,包括美國B-1轟炸機(B-1 bombers)、英國龍捲風戰機(Tornado GR4)以及法國疾風戰鬥機(Rafale jets)全都出動。【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他橫由他橫!」管中閔以《九陽神功》回應潘文忠質疑

潘文忠確定請辭教育部長一職,他發佈的聲明提到「希望辭職後,各界能理性看待台大校長遴選的爭議」,並要求當事人管中閔出面回應爭議。管中閔則在臉書以金庸小說的《九陽真經》回答,表明「他橫由他橫,明月照大江」,顯示自己問心無愧。【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蘇貞昌沒守承諾向保生大帝報告「心情一樣都為救苦救難」

前台北縣長蘇貞昌接受民進黨徵召出征新北市長選戰,14日展開「訪老朋友談新希望之旅」,受訪時對於過去保安宮廟曾說「不選第三次」表示,自己沒有守住諾言,非常抱歉,但有前去向保生大帝報告,「我跟祂心情一樣,其實也都是為了救苦救難,我相信保生大帝會同意。」【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台女赴泰按摩遭脫褲性侵外交部強力協助:驗傷並指認犯嫌

一名台灣女子赴泰國曼谷旅遊,在一間知名按摩店消費,但遭到一名男性按摩師性侵。對此,外交部表示,駐泰國代表在13日上午獲知,隨即與當事人聯繫,並陪同報案、赴醫院驗傷,也在警局指認犯嫌。【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吳音寧「洋蔥文」遭專業批耍文青無知 網酸:年薪250萬小編

北農休市事件之信用卡 現金 回饋後,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吳音寧成立粉絲專頁,3日的一篇「洋蔥文」卻遭到狠酸,內容提到,「進口洋蔥通常顆顆渾圓,表皮厚、顏色深、有光澤,但本土產的表皮通常比較薄。」此文一出也遭農業粉專 「Lin bay 好 油」打臉,服務的是農業生產者跟農產品分銷販售的承銷端,不是讓你耍文青,透漏自己的無知。【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信用卡優惠比較 2018推薦】

信用卡 免 年 費 2018




arrow
arrow

    vyw58vm9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