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信用卡 哪 間 好 辦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哪 間 好 辦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匯豐20180630auto1.png

    饗樂卡20180731-2auto.png

    花旗20180430-2auto1.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前觀傳局長簡余晏離開北市府後,多次爆料,甚至在節目直言,與柯文哲共事的這3年「不堪回首」。近日傳出簡余晏將入閣,對此,前上司柯文哲昨(31)日受訪時表示祝福就好,但最後也補了一句「誰用誰負責」。

▲簡余晏傳出將接任行政院觀新辦信用卡贈品光發展推動委員會召集人。(圖/資料照)

簡余晏離開柯市府團隊後,未來去向也備受關注,現在傳出行政院長賴清德的第二波內閣名單,將請簡余晏擔任行政院觀光發展推動委員會召集人。對此,柯文哲昨日出席新北投車站活動時被記者問到,「議員說這樣是在打臉你欸,因為被你嫌棄的人被中央重用」。

柯文哲回應「反正用了以後會…」,話還沒說完,一旁的副市長陳景峻立刻接話「祝福就好」,柯文哲才改口,「祝信用卡 聯名 卡福就好,反正用人也不是我用的,誰用誰負責就好」。

至於頻頻被爆料,柯文哲也直那一家信用卡比較好言「我禁得起考驗」,不管網軍還是什麼,一次拿出來爆料,就能將問題解決,「選舉時就無計可施嘛!」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獨派丟鞋隨扈帶傘維安 柯:不用擋啦
以前美膚開太強!柯P真面目驚呆萬人
簡余晏一日一爆!柯:選舉就沒招了
arrow
arrow

    vyw58vm9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