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推薦 信用卡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推薦 信用卡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饗樂卡20180731-3auto.png

    花旗20180531auto1.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軍聞社記者陳軍均臺南6日電)陸軍官校橄欖球隊延續前一天3連勝的氣勢,在今日接連力克東海大學、臺灣大學以及成功大學,拿下106學年度大專盃橄欖球錦標賽7人制冠軍,為校爭光。

冠亞軍一開賽,成功大學突破了官校防守,拿下第一球,對陸官而言,這是今天場次第一次落後,氣氛相當緊張,但在三年級學生張威廷一個漂亮技巧突破防守後,拉起了球隊的氣勢,並接續一連串的猛烈攻擊,終場陸軍官校以28:5擊敗成功大學,拿下冠軍的殊榮。

陸軍官校拿下7人制登 機箱 推薦冠軍後,陸軍官校校長陳少將與所有隊員合影,並且肯定球隊在場上,發揮陸軍官校精神,積極進攻,拿下勝果,也期許接下來的信用卡 現金 回饋 ptt15人制六連霸順利成功。

三年級學生金政全表示,隊上有許多學長受傷,尤其隊長等主力無法上場,對於戰局影響很大,所以自己更得挺身而出,把握每一個能夠得分的關鍵時刻。

大學生 信用卡
arrow
arrow

    vyw58vm9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